我是小胖子

却将万字平戎策,换得东家种树书

魔王陛下的宠物情人 5

第五章  洛丽塔(下)

“洛丽塔,我的生命之光,欲望之火,我的罪,我的灵魂。”

玥灵台

魔族为魔王举行的庆典,即将开始。

宴席上,风刃熟练地应付着各方势力的敬酒,眼睛却一直盯着周旋于各个贵族之间的风天逸。

“雪大人,”风刃好不容易见风天逸和雪凛离开人群准备稍事休息,连忙跟了上去,叫住了雪凛。

“陛下,”雪凛转过身,见是风刃,从容地行了贵族礼。

“我有事对雪将军说,”风刃摸了摸口袋里的戒指。

“陛下,”风天逸愣了一下,向风刃行了礼。

“请你嫁给我,”风刃看着风天逸瞬间因愤怒煞白的小脸,“我第一次见到你,就喜欢上你了,嫁给我可以吗?”

“我不喜欢你,”风天逸在心中警告自己,冷静冷静,我现在是雪素,不能冲动,不能打人。“陛下,加上今晚,臣下只见过陛下匆匆三次而已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可是,我的目光从没有离开过你,只有三次,但对于我而言却像是长长数十年,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,可以嫁给我吗?”风刃拉过风天逸的手,单膝下跪,拿出从魔王宫的宝库里找到的戒指。

“!” 那是,风天逸大惊,五年前我用来封印魔力的戒指,风天逸咽了咽口水,不行,现在不是时候。风天逸突然抽出腰间的软玉鞭,抽向风刃。

只听到电闪一样锐利的鞭子的鸣动,忽然人群中精光好似风声般一闪。

“雪素!”俊达接住了风天逸的鞭子,“你,是挑战魔王陛下吗?”

风天逸看着俊达,挑了挑眉,“俊达大人,按魔族的习俗,如果被求婚者不同意求婚,是可以发起挑战的。”

风天逸从俊达的手里收回了软玉鞭,冲着风刃深深一笑,“魔王陛下,雪家雪素要求以决斗来解决!”

“雪大人!”向从灵站在雪凛身旁,“雪大人不阻止令弟这不合时宜的行为吗?”

“是不是不合时宜,我就不知道了,感情这样的事情,还是当事者更清楚。”雪凛瞟了一眼向从灵,笑了笑,“向大人似乎对感情的事情不是很在行啊,怪不得追求了我们家飞霜多年,求而不得。”

“你!”向从灵气急,自从卫国战争之后,还没有谁敢和自己这样说话,雪凛,你不要找死!

“又或者是说,向大人对魔王陛下的力量,抱有怀疑?”

“哼!”向从灵负气离开。

“我。。。。。。”风刃颇为为难,一方面他舍不得伤害面前这个如同神女一般美丽的人,另一方面他很怀疑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和风天逸对抗。

“魔王陛下,既然您不接受我的提议,那我就当您的求婚从来没有发生过。”风天逸向风刃行了礼,准备离开。

“等等,我愿意。”风刃见风天逸要离开,急忙开口。

“陛下!”俊达没想到风刃会直接答应风天逸,要知道雪素的战力在雪家也是仅次于雪凛的。

“请陛下,前往练武场吧!”风天逸勾起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。这混蛋,我愿意是什么回答,我呸,不要脸的臭混蛋!

魔王宫
练武场

风天逸手握着软玉鞭,看向风刃,“魔王陛下,现在后悔还来得及。”

风刃痴迷地看着风天逸,“我不愿,我。。。。。。我只知道喜欢你是多美好的事情,好像黑暗中的莹莹烛光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啪!”风天逸向风刃甩过一鞭,被风刃险险躲开,又是凌厉一鞭,打在地上,大理石出现了数条裂缝。这混蛋,这轻浮的混蛋!

雪凛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场内的两个人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天哪,那条软玉鞭,是昨晚一时兴起,送给风天逸玩的情趣玩具,他居然以为是打斗的武器,昨夜苦练了一夜的《鞭法入门基本方法》,现在居然用来在大庭广众下和风刃决斗,真是。。。。。。不想承认他是我弟弟。。。。。。我是不是应该提前溜走,感觉好丢脸,肿么办?

“雪大人,”俊达突然靠近了雪凛,嘴角抽了抽,“我怎么感觉那条鞭子很熟悉,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?”

雪凛咽了一口口水,一脸的正经,“可不是嘛,现在的年轻人呐,都爱赶时髦,穿一样的衣服,烫差不多的头,连武器都拿差不多的样式,啧啧啧,真是世风不古啊,你说说,做自己不好吗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俊达看了看雪凛,一脸冷漠地看向场内,我还是离这家伙远点好了,毕竟白痴是会传染的。

场内,风天逸明显占了上风。

“最后一招,”风天逸提鞭上前,对着风刃的脸,用力甩起鞭子,眼看就要击中风刃,却突生变故。

风刃的眼神突然变得高深莫测,周身浮动地充盈的魔力,随手一挥,两条水龙从喷泉中乘势而上,攻向风天逸。

这样的魔力波动,和风刃仿佛变了个人的样子,原来是神王的契约,俊达为了风刃真是费尽了心思。

风天逸小心地避开水龙猛烈的攻势,撤开了保护罩,“啊啊啊啊啊!!!”装作被水龙吞没不敌的样子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“额。。。。。”呕出了一口血。

“小素!”雪凛奔向风天逸,俊达连忙跑向风刃,接住昏睡不醒的魔王。

雪凛将风天逸抱起,走到俊达身边,“今日的决斗是魔王陛下赢了,”看了看自己怀中的风天逸,又看了看同样睡着的风刃。“雪家代表雪素答应了魔王陛下的求婚,还请陛下不要忘了今天的婚约。”

“雪凛,等等,你说过,感情的事是当事人的选择,既然这样,这样的婚约,还是由当事人决定吧。”俊达冷冷地看了眼雪凛,抱着风刃,转身离开了练武场。

雪凛看着俊达的离开的背影,喃喃自语,“还是带刺的玫瑰最绚丽。。。。。。”

出了魔王宫,雪凛将风天逸抱回了雪家停靠在路边的马车,上了车,自顾自的烧茶煮水,并不看风天逸。

“那是神王的契约,”风天逸揉了揉自己的肩膀,“想必你也看出来了。”

“雪素的脸可以称得上平平无奇了,”雪凛伸手给风天逸倒了一杯茶,“风天逸的脸倒是倾城绝代。”

“他能看穿所有魔力的伪装,不过,神王的魔力衰落了,他能看到的东西,神王已经看不到了。”

“如果画出来呢?你的身份现在还不是暴露的时候。”

“只要我们不提,这件事就暂时不会被拆穿,”风天逸看着精致的茶杯里自己的倒影,“我们的计划要加快了,即使他们要知道,也要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。”

“嗯。”雪凛看着马车外渐行渐远地魔王宫,慢慢地品了一口香茗。“一会,会有易家的人接应你,你只管做你的事情就可以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