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胖子

却将万字平戎策,换得东家种树书

魔王陛下的宠物情人 5


第五章    洛丽塔(上)

“洛丽塔,我的生命之光,欲望之火,我的罪,我的灵魂。”

风刃随着俊达同乘一匹马,进了魔王宫。

“陛下,下午所有的贵族将会出席您的加冕典礼,请您做好准备。”俊达看了看风刃有些局促的小脸,安抚地笑了笑,“请您放心,俊达会一直在您身边的。”

“谢谢你,俊达。”风刃朝俊达笑了笑,“我们进去吧!”

“遵命,我的陛下。”

“雪凛大人,”俊达看到了一身黑袍的雪凛,“朝拜还没开始,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?”

“带两个弟弟见见世面,”雪凛温柔地看着俊达,“俊达大人不是去接魔王陛下了吗?”雪凛将目光从俊达身上移到了风刃身上,“雪家雪凛参见魔王陛下!”

俊达轻轻推了推风刃,“陛下,这位是雪家的首领,也是魔族十九军的司令官,雪凛大人。”

“雪凛大人不必多礼。”

“谢陛下!”雪凛侧身招呼风天逸和羽还真向前,“这是属下的两个弟弟,三弟羽还真,因羽家这一代只剩下他一人,顾而姓羽。”

“羽家羽还真拜见陛下!”羽还真向风刃行了礼,风刃冲着他点了点头。

“这是四弟雪素,长年驻守雍寒城,这次刚换防回来,正好赶上陛下的加冕典礼。”

“雪家雪素拜见魔王陛下!”风天逸对着风刃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。

“陛下,雪素长年驻守雍寒,是雪家战力与军功仅次于雪凛的将才。”

风刃看着风天逸,“请起吧,雪。。。。。。”风天逸抬起头的那一瞬间,风刃只觉得自己除了风天逸什么都看不到了,画面变得静止,周围寂静无声,却听到过去邻居家奶奶常放的情歌。

我踏破旧时光 来温习你的谎
逃出羽化的高墙 却困在你手掌
照冰冷的月亮 人世纷乱扰攘
原来你和我竟一样 热衷伤与被伤
看来这孤城 配失败的王
别在多年以后互道 无恙
愿将一生荣光 换这一刻的虚妄
所有雨雪风霜狂想 都遗忘
最后的战役 燃起烽火万丈
谁终赢得一切 却只为你投降
宽广不过你肩膀
柔弱不过我翅膀
若能携手漫步
谁还要 飞翔

“陛下,陛下?”俊达看着风刃盯着风天逸发呆,有些担心。

“啊,俊达,”风刃慌乱地看向风天逸,“请,请起!”

“谢陛下!”

“陛下,属下先带着两个弟弟去见见世面,看看神王庙,就不打扰陛下了。”

风刃眼见风天逸要从自己的视线里离开,想追上去,却被俊达拦了下来,“陛下,一会加冕礼要开始了,您需要时间准备。”

风天逸封印了自己大部分的魔力,只留下部分魔力用于视物,“这里真美。”

那是魔王宫的花园,风天逸小时候在魔王宫待过一段时间,那是风天逸最快乐的一段时光,那时候有风启,有俊达,有罗因塔,有胖胖的瞳木和云奇,还有。。。。庭君哥哥。

之后就是整整六年的金戈铁马,血流成河。

“呵~”风天逸深深地看了一眼花园里的木马,随着羽还真离开。风启,我欠你的早就还清了。接下来的日子,我只是风天逸。

祁阳宫

魔王的朝拜礼正式拉开了序幕。

雪凛和雪素站在大殿外,看着进进出出的贵族首领和子弟。

“雪家家主雪凛恭贺魔王陛下加冕!”雪凛带着风天逸进入祁阳宫。

“参见陛下,臣下雪凛代表雪家,誓死追随陛下!”雪凛示意风天逸献上贺礼,“这是无望海的蛟珠,恭贺陛下加冕大礼!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风刃看着风天逸,世上怎么会有这样倾城绝代的人,一静一动都好看的不得了。

“陛下,陛下?”俊达见风刃又一次看着雪素发呆,出声提醒。

“额。。。。。。”风刃回过神,“多谢您了,雪家家主,礼物我很喜欢。”

“臣告退!”雪凛带着雪素退出了大殿。

“陛下,下一位是向家的家主,向从灵。”

“嗯。”

雪凛和雪素走出了祁阳宫,雪凛搂过风天逸的肩膀,“看来魔王陛下很喜欢你的样子。”

风天逸轻轻推开雪凛,“我倒觉得雪大人再不努力,以后连倒贴俊达大人都不可能了。”

“你还小,大人的事情你不懂,”雪凛压低了声音,“十二贵族的脸你都熟悉了吗?”

“一丝不差。”

“今晚有宴会,多敬点酒,把十二贵族的首领和菁华的样子都牢牢印在脑子里。之后你就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了。”雪凛深深地看了一眼风天逸,“对了,我忘了告诉你,今晚除了是魔王陛下加冕礼的宴会,更是魔族一年一次的星光祭。”两人一前一后地离开了祁阳宫。

“那种东西,我没兴趣。。。。。。”风天逸一如既往地冷淡。

“星光祭?”风刃不解地看着异常兴奋的易家家主,易茯苓。风刃接见的最后一位贵族首领正是刚刚继承易家家主之位的易茯苓,机关大师易千机的女儿。

“今晚正是一年一度魔族的星光祭典,魔族习俗,在这一天求婚的话,对方答应了,就能长长久久,一生不离不弃。”

“真的吗,求婚需要什么仪式吗?”

“一枚戒指和一颗真心就够了。”易茯苓愉快地看着风刃,“莫非陛下已经有了心上人?”

“也不算,就是时时刻刻想要见到他,不见面的时候想他,见了面又说不出话来。”

“那就是爱情啊,陛下。”

“但是,他会同意吗?”风刃内心不紧张,是骗人的。

“不试试,怎么知道呢,您可是魔王呢,多少人希望得到您的垂青,不是吗?”

“只是去哪找戒指呢?”

“魔王的珍宝库里许多的宝石,您尽可去挑选。”

“那我们走吧,茯苓。”

“遵命,陛下!”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