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胖子

却将万字平戎策,换得东家种树书

眼泪女王后续 你是我的救赎(①)

  “贤佑!”海仁着急地扶住白贤佑,慢慢地坐在了地上,眼前的牟瑟曦拿着一把手枪,枪口还冒着烟。牟瑟曦处心积虑,机关算尽,可惜还是输了一切,心灵的防线一溃千里,此刻她只想拉着海仁一起去死。

  枪响的瞬间,白贤佑冲向了海仁,挡在了她的身前。

  子弹打中了胸口,鲜血源源不断地往外涌。“贤佑啊!老公!”海仁尖叫起来。

  白贤佑说不出话了,他很想擦去海仁眼角的泪水,告诉她,没事的,不要哭。可惜他已经做不到了,意识在慢慢地消失,慢慢地并入黑暗。

  


  “医生都到了吗?”洪满台站在手术室外面。

  “都到了,会长。只是子弹靠的心脏太近了,医生也没有把握。”洪满台拄着拐杖,站在失魂落魄,浑身是血瘫坐在手术室外的海仁身旁。

  “爸爸,海仁怎么样了”姑姑,海仁的爸爸妈妈和弟弟听说牟瑟曦的疯狂举动,焦急地赶往医院。

  “海仁啊!”

  “姐姐!”

  “海仁呐,你怎么这么多血啊,医生,医生呢,没人来看看吗”妈妈心疼地抱着海仁。

  “海仁啊,你怎么不说话,爸爸,海仁她怎么了?”姑姑拉着洪会长的衣服,“爸爸,你说句话呀?”

  “那不是。。。。。。我的血,是贤佑的”海仁被大家的说话声拉回了些神志,说了一句话,马上就哽咽了。“贤佑流了好多血”,海仁崩溃地失声痛哭,“爸爸,爷爷,怎么办啊,贤佑,贤佑怎么办啊”

  “姐姐,艺娜,艺娜的医院是最好的医院了,他们院长我们家也很熟悉,会尽全力的,姐姐。。。。。。”洪秀哲从来没有见过姐姐这么脆弱的样子,笨拙地拍着海仁的背。站在一旁的千多惠,看着近在咫尺的手术室,眼里充满了担忧,怎么就会这样呢,明明海仁的病都治好了,王子和女王就要幸福地在一起了。千多惠拿着手提包的手紧了紧,我到底做了什么呀,我们建宇爸爸以后要怎么办呢。

  “和亲家公说了吗,”海仁爸爸问一旁的工作人员,“是,白理事的家人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,已经派人去接了。”

  “哎呦,老公,我头晕,”海仁妈妈扶着墙,“我怎么和亲家母交代呀,哎呦,老公。。。。。。”海仁爸爸扶着妈妈在海仁身旁坐下。

  “爸爸,牟瑟曦那个坏女人,我要杀了她,我要她生不如死啊”姑姑发疯地大叫,“哎呀,白女婿还在里面呢,你小声点啊,”洪满台就拿小福宝一点办法也没有,牟瑟曦在监狱里,自然会受到“很好”的照顾,可是牟瑟曦就是死了,白女婿也流血了,要不折磨她儿子吧,洪满台这么想着。

  “亲家!亲家!”贤佑一家人着急地跑了进来,“贤佑怎么样?”贤佑爸爸拉着海仁爸爸不放手,“我们贤佑。。。。。。。亲家公你说话啊”

  “好了,别叫了,贤佑会没事的,”贤佑妈妈留着泪,拉着了崩溃的老公,“他还没和海仁复婚呢,怎么舍得走,会没事的”

  贤佑哥哥和姐姐看着手术室闪烁的灯光,那个恋爱脑啊,怎么一碰上弟媳就变成恋爱脑了呢,明明是首尔大学的首席,怎么就变成恋爱脑了呢,我可怜的弟弟呀。

  “四次了,我欠了白贤佑四条命了,小时候海里那次,打猎那次,德国那次,生病那次,不,五次了,还有这次,为什么不是我,没有我贤佑就不会出事的。”海仁眼睛已经没办法聚焦了,口中喃喃自语,她要疯了,未来没有贤佑她要怎么活下去,一个人活下去吗,那太痛苦了,往后一想到他,心就很痛,很痛,会后悔,后悔没有对他再好一点,更好一点。

  “白女婿还真是,他是救世主吗?”姑姑无声地哭着。“凡资啊,”姑父—龙头里张国荣把姑姑拉进了怀里,洪满堂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,这才一个月,福宝就又要嫁人了,这也太快了。看着像是白女婿的亲戚,人品应该不错,那福宝的婚礼这次还是办荣重点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