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胖子

却将万字平戎策,换得东家种树书

眼泪女王后续 你是我的救赎(②)

        十二个小时后

  “会长,先回去休息一下吧”洪满堂的秘书走到他身边提醒到。

  “是啊,爸爸,我们在这守着,爸爸你先去休息吧。”

  “会长,旁边有vip休息室。”李院长戴着医用口罩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,所有人都围了过去。“手术很顺利,不过还没过危险期,虽然以后还要进行多次手术,但这已经是万幸了。”

  “哎呦,海仁那,你没事吧”海仁妈妈抱住倒退一步的海仁。

  “那白女婿什么时候会醒呢?”海仁爸爸担心地看了一眼海仁,向李院长问道。

  “麻醉药的药效还没过,算算时间最快也要凌晨三四点才能醒,接下来两三年最好是好好在医院待着,详细的事情我一会交代秘书吧。”照顾病人的起居过于繁琐,一般有钱人都会请医护团队,李院长大概也知道这位白女婿是女王集团的赘婿,听说还是极没有家庭地位的那一位。这些顶级财阀们大概也没有耐心听接下去的话。

  “和秘书说什么呢,我们是贤佑的家人,和我们说吧”贤佑妈妈和姐姐赶忙拦住李院长。

  “哦,可以,那去我办公室谈吧”

  “哎呀,亲家公,一会我和海仁妈妈陪你们去,我们先看看白女婿,”海仁爸爸拉住想跟着李院长一起走的贤佑爸妈。

  “对呀,一会我们一起去,让李院长准备间会议室,详细地和我们说明一下,大家都一起去。”洪满堂和秘书交代了几句,

  “是,会长。”李院长认真地鞠了一躬,内心吐槽,哎呦,大晚上的都不用睡觉了嘛,财阀怎么这么有精神,为了绑在户口上的长工至于嘛。

  手术室门打开了,白贤佑躺在床上被推了出来,海仁连忙冲了过去,摸着贤佑的脸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  “脸色怎么这么苍白,一定受了很多罪,”姑姑在贤佑爸爸妈妈背后透过缝隙看了一眼,忍不住说到。姑父连忙拉了一下姑姑,用口型示意,少说两句吧。

  贤佑妈妈红着眼眶,贤佑爸爸抱着妈妈,拍着她的肩膀,“没事了,以后都会好的。”贤佑妈妈边擦着眼泪边点着头。

  

  会议室里

  “尹医生,ppt多做几张,要详细一点的,”李院长打着哈欠,看着面前忙碌做着ppt的医生们。

  “院长,这个一般不是和病人秘书或者家人交代一下就好了吗?”实习医生表示不理解,今晚还有好几台手术等着做呢,哪有空在这做什么ppt,虽说都不是急诊,但是都排了班,其他病人家属该着急了。

  “哎,臭小子,我不是也在这熬着嘛,让你做就做,哪来那么多废话。”

  哎呦,明天还有好几台手术要跟呢,艺娜那家伙,哎呦。一个电话,我就得在这加班。

  “院长,我们满打满算也只做了200页,”尹医生怂怂地举了举手。

  “哎呀,想办法凑够500页,你们这些。。。。。。病人有在其他医院看过病吗,把那些都凑上,”李院长表示心好累啊,这帮不省心的后辈。

  “院长,我查到一个,不过是精神病科?”

  “精神病科?啊?”所以财阀的赘婿不仅没地位还是精神病患者,我不会被灭口吧。

  “是,重度抑郁症,评级还是最高的那种,这种情况应该要吃大量的药才对,不过最新的门诊信息也是三个月前的了,不知道目前是加重还是减轻。”

  “那就再做个300页的,从抑郁症的发现开始讲起。”

    “是,院长!”医生们齐声说道。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